整理2013年KUGA,里程數6萬多,其實以平均年里程來講這台是偏低的

不過引擎腳這類的耗材,就算車子沒有使用,引擎的重量長期壓在上面,也是有可能提早老化

引擎腳是否老化,可以把車輛打到P/N檔判斷,如果方向盤有劇烈的抖動感,就代表可能是引擎腳的吸震效果不好了

隨即叫貨更換,使用正廠零件。

 

剛好朋友來拜訪,看到進貨單是用正廠零件,開玩笑說:「你們整理車下重本唷,怎麼不換副廠的就好。」

我說:「相差沒幾千塊,但是引擎腳換上去,客人下次再更換引擎腳就是很久之後了,副廠的減震效果可能只有85%,不如我用正廠的來整理,客人可以舒服的開好幾年。」

朋友說:「我以為車行都洗一洗車就賣了。」

我說:「X!最好啦!良心說說我賣你的車好不好開!」

 

很多時候,二手車買賣就是信任與品質

如果都單純只比價,也有賣家都標榜低價,價低者得,相信沒有人會做賠錢生意,品質如何就無法要求。

但是消費者給了信任,不少好店家也能回饋出好品質。

IMG_0449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UGA 三力汽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小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