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33.JPG

三力汽車是連續11年的SUM模範店!

三力汽車品管流程:

車輛一律先通過第三方認證(註1)

♴冷熱車測試・4次(以上)

♵詳細確認引擎、變速箱「沒有隱疾」

♶確認電子零件正常工作

♷便利性配備檢查,確保正常工作中

🚗先通過認證👉三力服務團隊💻路測再確認🛡

註1. 優先採用認證市佔率最高的yes認證,如有相關需求,消費者也可以要求另外付費二次鑑定(德國萊茵中古車鑑定A/B方案、SAVE認證/SAA、HOT認證/HAA)

 #專售最高品質認證車 #三力保修整備中心

5272y.jpeg

傳統汽車的認證鑑定實務上是採「靜態鑑定」,因為路試皆有道路風險,為了避免財物損失,所以鑑定人員才沒有採取「動態測試」(路測)。也因為沒有經過動態測試,所以即使通過認證,汽車難免還是有重要機件故障的風險。

分享購車客戶給我們的回饋:「為什麼我上次買新車沒半年就拋錨,怎麼買二手車還順順開半年?」

其實,不管新車、二手車都有車王的機率,我們的販售標準就是把「引擎、變速箱有隱疾」的車王抓出來,這樣自然就能提高消費者的購車體驗,也才能達成加入SUM聯盟10年零客訴的紀錄。因為不論Toyota、Nissan、Ford、Benz的品牌我們都是使用 #三力標準 ,也因此,進場時機到了當然還是要維修保養,但是最惱人的安全問題已被三力服務團隊用嚴格標準去排除。 

我們的工作就是確保每一輛從我們手中售出的認證品質,

將心比心的把一台你我都認可的好車交到您手中。

SUM三力汽車: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北路15-1號 (捷運R23橋頭火車站旁)

三力汽車SUM賞車網:https://www.sum.com.tw/storeinfo-63012.php

LINE: @SanRiAUTO

訂閱Youtube頻道:高雄橋頭三力汽車

 

 

#高雄中古車推薦 #台南中古車推薦 

三力汽車Facebook專頁創立回顧

感謝PTT鄉民推薦我們

52351506_2331450063555481_8373864592748576768_o.jpg

 

#高雄二手車推薦 #高雄中古車推薦店家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小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