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28.JPG

這位客戶跟小猴購車五、六年了

因為在台南比較遠,所以小維修有時會在台南就近處理

這篇的對話是客人意外比較出價位

 

這篇不是強調我們的保養廠有多便宜、外面收費有多高

原因在對話裡面都有講到

 

小猴跟一般車商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有自己的整備廠 (SUM保修年度採購優質獎

除了售前的車況整理會做得更加扎實,售後的服務也能讓大部分的客戶享有更多便利性

當然一些離我們比較遠的外縣市客戶我們也是隨時提供洽詢支援

 

小弟認為行銷容易被模仿,但是真誠為客戶服務的用心無法被取代

有些銷售業代會認為自己是單純賣​​​​​​」這項商品,我覺得我賣的是「車+人」

我希望我的客戶買到安心的好車,而且是我自己也滿意的車況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小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