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名洪先生花了74萬元買新車,當時還加價3萬3升級車內的影音設備,但才開2個月就出問題,不但整個螢幕反白當機,就連倒車顯影系統都lag,跟車廠反映,卻說因為是配備只能維修,只是這一修,修了9次都沒好,原本要求直接換新,但遭到拒絕,車廠表示等待高層開完會後,才能給車主一個交代。


20170607200806-b40e9b58.jpg

 

洪先生花了74萬元,買新車但是才開2個月,車內影音音響就出現問題。

車主洪先生:「用錄影的喔,然後再錄螢幕,讓他知道,卡在哪裡完全不會動,我又要去保養(車)了。」

不是畫面全部反白當機,就是打到R檔倒車時,原本應該出現即時的倒車影像卻很lag,車子都已經開走了,畫面卻還停留在原地,要是倒車時突然有車衝出,恐怕閃避不及,讓洪先生好頭痛。

車主洪先生:「到現在目前為止修了9次,他沒有給我任何的解釋,那等於說我都要請假,在那邊等他做維修,他只保證維修,然後不保證會好。」

高雄的洪先生前年10月花了74萬元買新車,當時聽了業務員推薦,多花3萬元加裝7合1的影音設備,沒想到才開2個月就出現問題,期間開回原廠維修了8次,但每次開回來沒多久,又會出狀況實在受不了,只好投訴消保會,雙方5月19日進行協調,但5月25日維修了第9次,現場測試都沒過,讓洪先生徹底失望。

車廠業者:「說真的他明天就是要跟我們內部人員要去開協調會,因為我是覺得說,這部分就等我們總公司的高階人員直接跟車主做對應。」

律師許淑清:「行車紀錄器導航以及那個倒車顯影,都是這個行車安全裡面的重要功能,那消費者可以尋求民法的途徑,對業者主張解約減價,更換主機。」

原本開開心心換新車,沒想到卻開得一肚子氣,洪先生只希望能修好,或是把音響換新讓他安心上路,但車廠一修再修,對於是否直接換新還沒能給出一個說法,只強調內部開會後,才能給車主一個交代。


20170607200804-9a5a9a4a.jpg

2017/06/07 20:07  

來源: http://news.tvbs.com.tw/life/73487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小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